送愛心至部落-捐贈急難救助金

  • 1
  • 2
  • 3

案主在去年107年發病,經過醫師檢查確定罹患扁桃線窩惡性腫瘤,目前正在醫院接受化療,而案主的妻子也早在106年就罹患肝癌第三期,目前在做藥物治療,家中經濟收入來源由案主身障補助津貼、雜貨店收入及兒子臨時工來維持,但孩子們在外工作偶而才會回家,平時只有夫妻倆在家。但在本會社工員訪視了解家庭的狀況時,發現案主妻子對於家庭遇到的困境並沒有對生活埋怨與氣餒,反而在時常保持樂觀態度並努力的復健下,使原本要靠助行器移動的身體可以自由行走,也時常鼓勵先生,讓社工人員非常感動。本會社工員在了解這戶家庭的困境後,也幫忙案主申請本會捐贈急難救助金並親自捐贈,希望可以幫助到這戶辛苦的家庭。

本會自90年成立以來在急難救助上的服務一直是不間斷的,也期望有更多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資源來協助關懷,像呂女一家需要被幫助的家庭。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