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心至部落-捐贈聖誕愛心物資

每年到12月份時,本會社工人員就會開始接到各界善心人士或團體的電話想要捐贈愛心物資或聖誕禮物,就是想讓原鄉部落的的村民與孩子們能這寒冷的12月份能得到更多的關心與祝福。感謝今年有許多善心人士願意分享愛心,感謝台灣愛心協會捐贈聖誕鞋盒禮品、捷傲有限公司捐贈鉛筆、睿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食品跟二手衣物與每年都不忘記本會的臺灣塔米歐實業有限公司捐贈二手衣物。本會社工人員也會把捐贈的物資轉贈給原鄉部落需要的家庭與課輔班。本會再次感謝捐贈物資的各界善心人士與團體,因為有你們的分享,讓原鄉部落更加溫馨。

[ngg_images source=”galleries” container_ids=”58″ display_type=”photocrati-nextgen_basic_slideshow” gallery_width=”600″ gallery_height=”400″ cycle_effect=”fade” cycle_interval=”10″ show_thumbnail_link=”1″ thumbnail_link_text=”全部圖片” order_by=”sortorder” order_direction=”ASC” returns=”included” maximum_entity_count=”50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