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上學期清寒優秀獎助學金頒贈儀式】

頒贈時間:112年09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點

頒贈地點: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vusam圖書館

捐贈單位:雙和扶輪社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本次頒贈活動共捐贈獎助學金109000 整,協助清寒優秀學生

詳細內容如下:

    活動當天,由雙和扶輪社曾隆峰社長、戴俊安執行秘書及社區主委善心單位頒贈獎助學金給予本會。由本會陳來福理事長偕同葉明仁理事代表本會受獎,陳來福理事長致詞時感謝今日來自雙和扶輪社與會的來賓,同時感念雙和長期對偏鄉學生的關懷,對於幫助原鄉孩童如此不遺餘力,並期許原住民孩童要肯定自己的表現,在求學的道路上能更有自信。本會梁秀娜總幹事也提到原住民孩童的學習狀況,很感謝雙和扶輪社能不斷給予我們協助能讓我們用這些助學金給孩童需要的資源,讓他們在教育學習上更完整,並透過本會課輔班挖掘原鄉孩子未來發展更多的可能性。恭喜原鄉學生獲得這得來不易的助學金,願受獎學生不要看輕自己,善用逆境來砥礪心志,不斷學習茁壯自己,終能成就一番作為。

感謝雙和扶輪社對本會教育希望工程的支持,以及對偏鄉學童的關懷。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