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SAM國中課輔班-課輔日常

國中班有個學生小俊(化名),從小父母離異,父親早逝後由奶奶照顧長大。不久前,他的奶奶也因病離世,留下他由姑姑、叔叔照顧。然而,親戚們並沒有因此放棄他,對他視如己出,並嚴格要求他的品行。

  小俊對排球非常熱愛,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運動上,導致他對學業缺乏興趣,經常因練球而感到疲憊,甚至不自覺打瞌睡。然而,課輔老師不厭其煩地引導小俊記住學科重點,並舉一些與他生活相關的例子,提高他對學習的興趣。逐漸地,小俊能夠從老師的講解中引申出更多的思考,經常在舉例時提出獨特的見解和問題。這讓老師感到非常欣慰。

  除了學業方面,小俊還展現出強烈的責任心和沉穩的個性。他總是能按時完成自己被交代的任務,或是督促其他同學完成他們的工作。看著小俊一天天進步,願意花更多時間努力,更能深刻理解推動原鄉教育的目標,如果我們能給予他們更多力量和溫暖,相信他們也能從這些進步中逐漸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心,並發掘他們每一個人獨特的價值。


VUSAM國中課輔班暑期招生中

– 每日一堂陪讀課程,幫助孩子完成作業,減輕家長負擔。

– 每日一堂專科課程,外聘補教老師,加強孩子的英、數、自,提升學習成效。

– 小班制教學,每班不超過10人。

– 提供全科講義、每日供餐及接送,並輔導成績進步及優異的孩子申請獎助學金。

招生對象:鄰近社區7-9年級國中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21日

✅線上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rv1Zo

✅電話報名 08-7610088 梁主任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