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至2023上半年美國康德基金會送愛心到屏東縣原住民部落-獎助學金暨食米捐贈】

美國康德基金會於2022下半年至2023上半年美國康德基金會共協助偏鄉清寒優秀學生22名,贊助一學年獎助學金(高中14名—每人30,000元,大學8名—每人60,000元),共計900,000元整。另外,食米部分共捐贈10,000斤,每斤21.5元,分配給20個原鄉部落課輔班及單位,每個單位獲贈500斤的白米。

捐贈活動當天由協會陳理事長 來福以及創會理事長梁理事長 明輝,率領協會理事和工作同仁一同迎接遠道而來的貴賓,感謝美國康德基金會周財務長 麗芳以及張秘書 溶珈親自南下捐贈獎助學金及白米,也感謝與會的長官來賓蒞臨指導。協會陳理事長致歡迎詞說道感謝美國康德基金會能夠對原鄉持續長時間的捐助,讓許多原住民家庭和學生得以受惠,也感謝協會的梁總幹事 秀娜與工作團隊能尋求這些資源來協助需要幫助的家庭。梁榮譽理事長 明輝說到,與康德基金會的緣分特別深,是透過已故 康錦輝先生的牽線,才能遇到這麼有愛心的單位,感謝美國康德基金會協助多位原鄉學子順利完成學業,也勉勵在場受獎的學生,別忘了存有一顆感恩的心,然後努力向上,在未來能夠回饋社會。周財務長 麗芳也勉勵在場的各位學生,每一份受惠都是大家努力然後互相協助而來的,期盼每一位學生以及在場的受贈單位能夠珍惜得來不易的資源,更能夠善用這份資源。

美國康德基金會十幾年來不間斷為原鄉教育付出的努力,即便疫情肆虐仍然屹立不搖,每個學期仍然提供最優厚的獎學金,以及白米和物資。讓家境清寒的原住民孩子能夠無後顧之憂地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中成長茁壯。感謝社會各界許多善心人士與機關團體的協助,對偏鄉孩子而言,能夠獲得來自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是一種恩賜。在受惠之外,本會也會加強宣導飲水思源的觀念,希望每一位受過協助的學生都能茁壯自己,學成後回饋整個社會及自己的部落,用實際表現來報答社會各界善心人士之愛心。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