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美國康德基金會清寒優秀獎助學金申辦作業

「美國康德基金會-高中生/大專生獎助學金」開辦囉~獎助學金詳情如下:

一、申請資格:設籍在屏東縣原住民生,學歷在高中以上,並且110上下學期成績總平均在70以上,無不及格科目!!

二、申辦獎助學金須準備資料:
(1).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本一份(三個月內的)
(2).110上下學期成績單(請給有分數的)如高一生要申請,就給國三成績單,依此類推
(3).在學證明或學生證影本一份
(4).清寒證明或中低收證明,若沒有就不需提供
(5).其他相關證明(身心障礙手冊等…)或獎狀

三、注意事項:

1.凡申請此獎助學金之大學生,必須簽立返鄉服務切結書,並參與本會寒暑假返鄉服務活動兩次,如無法配合者請斟酌申請。

2.進修部、在職專班、夜間部之學生不得申請此獎助學金

3.大專以上學校,必需是教育部認可之學校。

四、111學年度獎助學金金額分別為:

高中生每學期15000元/人,總計三萬元整;大專生以上每學期30000元/人,總計六萬元整。

以上申辦須知請詳細閱讀,申請資料截止日期為11月16號,以郵戳為憑,請申請學生整理好資料後再送件,以免遺漏。
收件地址:902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魯凱街200號
收件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如有其他疑問,麻煩撥打電話08-7610088,承辦人 顏雪怡 社工員

獎助學金申請表格請自行下載列印填寫(不收電子申請表,請以書面繳交申請表)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