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美國康德基金會送愛心到屏東縣原住民部落-食米捐贈

時 間:111年10月05日(星期三)上午10:30

地 點: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魯凱街200號,位於長治百合大愛園區內)

捐贈單位:美國康德基金會/康德志工團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2022下半年美國康德基金會共捐贈食米10,000斤,每斤21元,分配給20個原鄉部落課輔班及單位(以八八風災永久屋住民及參與本會課輔聯盟單位為主),每個單位500斤。

捐贈活動當天由協會陳理事長 來福主持,陳理事長向各單位介紹到美國康德基金會和協會合作多年,即逢疫情重創經濟的情況下也不間斷。基金會每半年發送的白米讓許多偏鄉課輔班與部落家庭得以受惠,謝謝美國康德基金會能夠持續捐助白米與提供獎助學金,這份愛心及助人的熱忱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也感謝協會的梁總幹事 秀娜與工作團隊能尋求這些資源來協助需要幫助的家庭。

梁總幹事 秀娜補充道,在疫情爆發時期,協會向社會發起募款,為的是要購買防疫物資分發到各部落,美國康德基金會在第一時間傾囊相助,行為著實讓人感動,不難看出康德基金會事非常關心屏東偏鄉原住民部落的各位。

期望康德基金會這源源不斷的愛心,能夠成為每個家庭、每個課輔班、每位學生繼續努力的動力,奮發向上翻轉困境。

最後,感謝美國康德基金會及康德志工團對本會教育希望工程的支持,將愛心散播在屏東縣偏鄉部落,謝謝您們!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