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上學期屏東縣原住民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頒贈活動

【送愛心至屏東縣原住民偏遠部落】

111學年度上學期屏東縣原住民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頒贈活動

頒贈時間:111年09月24日(星期六)11點-12點

頒贈地點: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vusam圖書館

捐贈單位:雙和扶輪社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本次頒贈活動共捐贈獎助學金113,000元整,協助清寒優秀學生29名(國小生16名-每人3,000元、國中/高中生13名-每人5,000元)。

    活動當天,雙和扶輪社貴賓親自蒞臨本會參與頒贈儀式。也很高興協會葉常務理事 明仁、郭理事 明輝及趙常務監事 麗華,能夠一同參與頒贈活動。本會葉常務理事 明仁致詞說到,感謝雙和扶輪社長期以來的捐助,從不間斷對偏鄉學生的關懷勉勵受獎學生要肯定自己的表現,並向每位學生說明今天能領這份獎助學金是憑藉自己在學業上傑出的表現,相當難得,期望在座的學生能夠繼續保持。

    雙和扶輪社 巫社長致詞時說到,雙和扶輪社每位社友都付出自己的能力,期望能夠協助偏鄉學童完成他們學業,追上甚至超越社會腳步,希望受獎學生能持續加油,把目光放得更遠更廣,未來都能為原住民族群發光發熱。雙和扶輪社的洪社友與曾社友也鼓勵在場學生,期望在做的各位同學在課業上能夠繼續努力,找到自己的目標並努力,在將來一定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改善家庭困境。

    另外,感謝本會梁榮譽理事長 明輝先生,能夠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至本會歡迎貴賓的到來。在這特別美好的一天,受獎學生和一同前來觀禮的家長讓本會圖書館顯得相當熱鬧,感謝雙和扶輪社的社友們對本會的支持,以及對偏鄉學童的關懷。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