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心至屏東縣原住民偏遠部落】110學年度下學期屏東縣原住民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頒贈活動


頒贈時間:111年04月30日(星期六)10點-12點

頒贈地點: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vusam圖書館

捐贈單位:1. 擇法善司林及蔡先生的朋友們 2.久陽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本次頒贈活動共捐贈獎助學金174,000元整,協助清寒優秀學生34名,詳細內容如下:

【一】 擇法善司林及蔡先生的朋友們捐贈獎助學金159,000元整,共協助清寒優秀學生31名(國小生12名-每人3,000元、國中生11名-每人5,000元、高中生6人-每人8,000元、大學2人-每人10,000)。

【二】 久陽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助學金15,000元整,共協助本課輔班清寒優秀學生(國中生3名-每人5,000元)。
活動當天,本會陳理事長 來福致詞時說道感謝擇法善司林及蔡先生的朋友們長期提供獎助學金給屏東縣原住民學童,也歡迎新捐助單位-久陽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同仁代表到場參與,及謝謝貴單位對偏鄉學生的關愛,勉勵受獎學生要肯定自己的表現,得到這份獎助學金就是一種肯定,即使家境困苦,還是要保持上進的心,每一位受獎學生都是經過協會層層審核脫穎而出,說明今天能領這份獎助學金是憑藉自己在學業上傑出的表現,相當不容易。

本會梁常務理事 秀美致詞時也說到,今天非常特別能夠有新的捐助單位-久陽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看見本會在協助偏鄉學童學習道路上的需要,捐助了獎學金給課輔班學童,也非常感動貴單位派代表來一同參與捐贈儀式,期望未來能夠與貴單位攜手協助更多學童。

在這特別美好的一天,久陽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貴賓和受獎學生及一同前來觀禮的家長讓本會圖書館相當熱鬧,在頒贈過程陳理事長、梁常務理事與貴賓、學生、家長合照的畫面,也讓我們感到相當溫馨。 感謝來自社會各界善心人士本會的支持,以及對偏鄉學童的關懷。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