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送愛心到屏東縣偏遠原住民部落-愛心捐贈活動】

贊助單位:高雄卓越扶輪社聯合各社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時間:110年12月04日(星期六)上午10時00分地點: 屏東縣Vusam兒童圖書館

12月是一個充滿感恩的月份,由一位長期關注我們的善心人士幫忙牽線,讓我們收到了這份貴重聖誕禮物。非常感謝高雄卓越扶輪社聯合各社親自蒞臨本會捐贈廚房設備經費,讓之後興建的廚房有更完善的設備供應課輔班的學生餐食,打造更好的用餐品質。

本次捐贈活動由葉理事長明仁偕同本會陳常務理事來福與本會工作人員親自接待貴賓,更邀請協會榮譽理事長梁理事明輝蒞臨本會一同感謝善心單位,葉理事長致詞時非常感謝高雄卓越扶輪社與其他各社來到偏遠的部落來親自捐贈這筆經費,在疫情的當下還繼續散播愛心,並親自頒贈感謝狀感謝卓越扶輪社與其他各社的善舉,也祈求祝福善心單位。

榮譽理事長梁理事長明輝致詞到感謝卓越扶輪社聯合其他各社在這溫馨的12月送來這份大禮,也非常感謝從中協助的江小姐,看見我們的需求幫助我們,這份感動我們不會忘記,並送上禮物以表感恩之情。

疫情的肆虐不只重創了社會經濟,也疏遠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在這樣困難的時候,非常感謝善心人士慷慨解囊的捐助,讓文教協會能夠持續的幫助偏鄉學童,因為您的幫助,讓協會更有力量為偏鄉學童提供更優質的教育環境與服務,再次感謝高雄卓越扶輪社與其他各社,也謝謝各位善心人士。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