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2022上半年 美國康德基金會「送愛心到屏東縣原住民偏遠部落」-獎助學金與食米頒贈典禮

【送愛心到部落】美國康德基金會110年學年-頒發獎助學金暨捐贈食米活動時 間:110年9月10日(星期五)上午10點地 點: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魯凱街200號,位於長治百合大愛園區內)

捐贈單位:美國康德基金會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美國康德基金會(以下簡稱基金會)110年上下學期送愛心至屏東縣偏鄉原住民部落,

捐贈內容如下:

【一】 贊助清寒優秀學生一學年獎助學金(高中1名-每人20,000元,大學6名-每人50,000元)。共計7名,新台幣320,000元整。

【二】 康德志工團認養偏鄉清寒優秀學生5名(國小生3名-每人3,000元,國中生2名-每人5,000元),獎助學金19,000元整。

【三】 食米共捐贈10,000斤,每斤21元,分配給20個原鄉部落課輔班及永久屋、邊緣戶單位。

活動當天本協會葉理事長 明仁致詞道:非常感謝基金會這麼多年來協助原鄉部落,尤其是在每學年提供學生優渥的獎助學金,讓學生在求學的路上很順利,甚至培養出許多原鄉學子有更好的成˙就。期望在座的各位都能懷著一份感恩的心,謝謝美國康德基金會。協會陳常務理事 來福說到:文教協會與基金會的合作已有十幾年了,協助了非常多原鄉學子,也提醒每一位受獎同學都是成績優異且在校表現良好,請各位同學能繼續保持下去之外,更呼籲受獎同學能利用寒暑假餐與返鄉服務活動,用行動來回饋社會。

活動中安排了大專生-郭恩熙同學代表致感謝詞,表述了對基金會滿滿的謝意,真誠且感動人心。

感謝美國康德基金會從2008年至今長期無私的奉獻,提供各項物資、食米、學生獎助學金,讓本會、永久屋住民及所有受助的原鄉學子家庭懷著感恩的心。雖然因疫情關係,我們無法依同聚集再一起,但您們的關懷我們牢記在心,謝謝您們。

*本次頒贈儀式搭配直播同步進行,觀看影片網址如下facebook.com/vusamvuvu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