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暑期課輔—DIY課程

新的一週又開始了!暑期國小課輔班為了讓孩子有個充實又快樂的學習課程,7/24星期一的這天,課輔班的老師們帶領著孩子參訪觀光工廠與DIY餅乾。孩子們先在老師的教導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親自完成餅乾放進烤箱。

在等待餅乾於烤箱完成的同時,觀光工廠的導覽大哥哥帶領著孩子們去了解麵包與餅乾的原料與製作過程,孩子們也目不轉睛地看著麵包機械化的製作過程,覺得相當有趣!

最後當餅乾從烤箱出爐時,孩子們聞到了餅乾的香氣,都迫不及待地想吃一口自己完成的餅乾。孩子們也親手包裝餅乾帶回家,帶著這份完成餅乾的喜悅分享給最愛的家人。


[ngg_images source=”galleries” container_ids=”39″ display_type=”photocrati-nextgen_basic_slideshow” gallery_width=”600″ gallery_height=”400″ cycle_effect=”fade” cycle_interval=”10″ show_thumbnail_link=”1″ thumbnail_link_text=”全部圖片” order_by=”sortorder” order_direction=”ASC” returns=”included” maximum_entity_count=”50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