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送愛心到屏東縣偏遠原住民部落-三重興協宮食米捐贈活動

  • IMAG1503
  • _DSC5304

捐贈時間:107年09月03日(星期一)上午10:00

捐贈地點: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vusam圖書館

捐贈單位:三重市興協宮聖光普濟功德會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每年暑假期間都會有一台從北部連夜南下到本會的拖板車,拖板車上不僅載了滿滿的白米也載滿了滿滿的愛心。三重市興協宮聖光普濟功德會做愛心不落人後,每年與本會合作舉辦捐贈食米活動。

今年總共捐贈了13200斤的食米給本會附近原鄉的國中小、幼兒園與瑪家鄉公所。感謝三重市興協宮對本會長期的支持,關懷原鄉照顧族人。也特別感謝稻草人愛心社每年的協助,把白米打包好運上拖板車,與感謝前來協助本會搬米的志工們。

[ngg_images source=”galleries” container_ids=”92″ display_type=”photocrati-nextgen_basic_slideshow” gallery_width=”600″ gallery_height=”400″ cycle_effect=”fade” cycle_interval=”10″ show_thumbnail_link=”1″ thumbnail_link_text=”全部圖片” order_by=”sortorder” order_direction=”ASC” returns=”included” maximum_entity_count=”50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