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下學期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頒贈活動-擇法善思林及蔡行洲先生的朋友們

    間:106年4月15日(星期六)上午10:00

    點: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捐贈單位:擇法善思林及蔡行洲先生的朋友們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擇法善思林及蔡行洲先生的朋友們長期以來關心偏鄉原住民教育,每學期捐助原住民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105學年度下學期共提供150,000元獎助學金來鼓勵這些不畏家境清寒,積極奮發向上的原住民學生。其中國小20名-每名3,000元、國中10名-每名5,000元、高中5名-每名8,000元。

活動當天由本會陳理事長 來福代理頒贈獎助學金,受獎學生由家長及師長陪同至本會受獎。雖然受獎學生沒看過善心人士,但從這些學生用心製作的感謝卡來看,這筆獎助學金對這些家庭及學生的重要性。活動結束後,許多學生希望下次的頒贈儀式,能看到幫助他們的叔叔阿姨,讓他們有機會親自表達謝意。

感謝擇法善思林及蔡行洲先生的朋友們對本會教育希望工程的認同,以及對偏鄉部落教育的關懷。


[ngg_images source=”galleries” container_ids=”11″ display_type=”photocrati-nextgen_basic_thumbnails” override_thumbnail_settings=”0″ thumbnail_width=”240″ thumbnail_height=”160″ thumbnail_crop=”1″ images_per_page=”20″ number_of_columns=”0″ ajax_pagination=”0″ show_all_in_lightbox=”0″ use_imagebrowser_effect=”0″ show_slideshow_link=”0″ slideshow_link_text=”[Show slideshow]” order_by=”sortorder” order_direction=”ASC” returns=”included” maximum_entity_count=”50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