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撿琉璃珠優秀人才培育獎學金實施計畫】

捐贈單位:公益信託俊霖社會慈善基金會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申請日期:106年07月11日~08月04日


一、報名內容

1.資格:

*屏東縣及高雄市原住民(戶籍在屏東縣、高雄市),必須要有族籍證明。

*國小生

*在學業、運動、音樂、舞蹈、美術、人文、自然科學或其他方面有特殊表現(必須有具體事實,不僅僅是族寶,可能未來是國寶),值得長期栽培者,所以請大家慎重推薦人選。

2.申請必備文件:

*申請表下載

*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全戶影本一份(近三個月)

*上學年(105學年上、下學期)學校成績單

*優良表現佐證資料

※文件請郵寄或親送至「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魯凱街200號 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收」,資料袋封面請填寫「撿琉璃珠人才培育申請書」。申請時間逾期者恕不受理。

3.其他

*獎學金:國小生每學期每人5000元獎學金。


二、審核方式

1.初審(書面審核):

三天內由本會理監事擔任評審委員審核書面資料。初審通過者,名單於106年08月09日刊登在本會網站www.vuvu.org.tw,本會也會電話通知初選錄取者。不論錄取與否,送審資料恕不退還。

2.複審(面試):

初選錄取者於08/12日下午至本會參加面試,由公益信託俊霖社會慈善基金會代表及本會理監事擔任評審委員,每人面試時間10分鐘,採抽籤方式進場,且需準備一段族語自我介紹以評測族語能力,未參加面試者視同棄權。面試詢問問題包括目前學習狀況之瞭解及未來之人生計畫等。複審通過則為正式錄取者,名單將於一周內刊登在本會網站,本會也會電話通知複選錄取者。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協會08-7610088)

或e-mail(rock_0806@yahoo.com.tw),本活動聯絡人 梁社工員。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