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心至屏東縣原住民偏遠部落】111學年度上學期屏東縣原住民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頒贈活動

頒贈時間:111年09月03日(星期六)10點-12點

頒贈地點: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vusam圖書館

捐贈單位:葉慈朗阿姨及友人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本次頒贈活動共捐贈獎助學金800,000元整,協助清寒優秀學生105名,詳細內容如下:葉慈朗阿姨及友人捐贈獎助學金計800,000元整,共協助清寒優秀學生105名(國小生50名-每人3,000元、國中生20名-每人5,000元、高中生15人-每人10,000元、大學20人-每人20,000)。

   活動當天由本會梁常務理事 秀美主持,感謝「葉阿姨及友人」提供獎助學金給屏東縣原住民學子,感謝社會各界對偏鄉教育、原鄉學童的關懷及愛護,梁常務理事更勉勵到場受獎的學生要肯定自己的表現,要滿懷著感恩的心,要以未來回饋社會為自己的目標,所以維持上進謙卑的態度,繼續為自己努力。

  原鄉許多學童在求學的路上都相當辛苦,家境清寒或是資源不足種種原因,「葉阿姨及友人」看見原鄉教育的問題,聽見他們的需要,將之掛在心上,積極替這些孩籌募資源,並趕在開學頒贈這次的獎助學金,以解決許多家庭在此刻面對註冊費的燃眉之急。

   在這充滿感恩的日子,受獎學生及一同前來觀禮的家長讓本會圖書館相當熱鬧,在頒贈過程梁常務理事、張監事 秋香與學生及家長合照的畫面,也讓人倍感當溫馨。我們誠摯感謝葉阿姨及她的友人,還有許多來自社會各界的善心人士,長期對本會的支持與信賴,還有對偏鄉學童的關懷與愛護。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