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緣起優秀人才培育計畫獎助學金捐贈儀式】

『社團法人緣起文教協會』,是由一群關愛鄉土、重視學童未來,於各行各業中事業有成的企業家們,憑藉著一股愛心與熱誠而共同創設,專門為學童的教育與未來打拼的一個社團。與本會結緣已長達20年之久,不只提供獎助學金給偏鄉學子,對本會的關懷更是源源不絕。

本會與『社團法人緣起文教協會』為鼓勵原住民偏鄉教育匱乏地區,有心向上、並具特殊專長的高中、國中、國小學生能在無顧慮、無障礙的環境下求學,遂共同發起本計畫,凡本縣原住民地區學生符合具有傳統文化藝術、學業成就、音樂、運動、資訊科技及其他等六大專長之一者,由各高中、國中、小學校提名,經本會初審,『社團法人緣起文教協會』複審通過者,將獲選為次一學期『社團法人緣起文教協會』所提供之獎學金補助 。

非常感謝『社團法人緣起文教協會』的洪理事長帶領協會人員特地南下親自捐贈獎助學金,所頒發的獎學金共計120000元整,總計11個學校13名學生受惠。我們堅持讓原住民部落學子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讓他們可以在社會各界的『愛』中相信,唯有堅強自己、奮發向上,才能有所成就回饋族人、回饋社會。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