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心至屏東縣原住民偏遠部落】110學年度上學期屏東縣原住民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頒贈活動

頒贈時間:110年11月21日(星期日)11點-12點

頒贈地點: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vusam圖書館

捐贈單位: 雙和扶輪社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本次頒贈活動共捐贈獎助學金113,000元整,協助清寒優秀學生29名,

詳細內容如下: 【一】雙和扶輪社捐助清寒助學金113,000元整,共協助清寒優秀學生29名(國小生15名-每人3,000元、國中生5名-每人5,000元、高中生9名-每人5,000元)。

活動當天, 本會陳常務理事 來福先生致詞道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下,許多學生都順利完成他們的學業,勉勵受獎學生要肯定自己的表現,每一位受獎學生都是經過協會層層審核脫穎而出,說明今天能領這份獎助學金是憑藉自己在學業上傑出的表現,相當難得。

與會貴賓瑪家鄉鄉長梁明輝鄉長說到這些善心單位長期對偏鄉學生的關懷,與照顧讓我們非常感恩,希望受獎學生能持續加油,在課業上繼續努力,朝自己的目標發展,梁鄉長也紀念到已故的康大哥-康錦輝先生對原鄉學子長期的照顧,讓許多學生完成學業,甚至出國留學都有,提醒在座的學生能夠好好把握住善心人士給的關愛,努力讀書,將來能夠回饋社會

在這特別美好的一天,我們也非常高興雙和扶輪社的貴賓南下親自頒贈助學金給學生,扶輪社的社長也藉此典禮鼓勵在座的學生能夠繼續加油,將來用自己的成就來報答這個社會給的關愛。扶輪社貴賓也非常貼心的請協會工作人員在當天準備學生及家長的便當,並一起享用中餐,讓本會顯得特別熱鬧,在頒贈過程中學生家長致感謝詞感動了與會貴賓與在場的各位,最後來賓與學生、家長合照的畫面,也讓我們感到相當溫馨。我們滿懷感恩的心,謝謝雙和扶輪社長期對原鄉學子的幫助,對本會的支持,以及對偏鄉學童的關懷。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