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暑期課輔-戶外教學

  7/17(一)vusam國小暑期課程開始囉!

7/21(五)戶外教學帶小朋友去認識平常愛吃的巧克力是如何製成的。導覽中最吸引他們的是像木瓜一樣大的可可果實,因為部落種植的農作物是看不到可可樹的,所以大家都新奇的看著、摸著。除了導覽解說還有邊吃邊做的DIY餅乾,許多小朋友說要把親手做的餅乾帶回去跟家人分享,我想這次的戶外教學可以讓他們跟家人有聊不完的新鮮事。


[ngg_images source=”galleries” container_ids=”30″ display_type=”photocrati-nextgen_basic_slideshow” gallery_width=”600″ gallery_height=”400″ cycle_effect=”fade” cycle_interval=”10″ show_thumbnail_link=”1″ thumbnail_link_text=”全部圖片” order_by=”sortorder” order_direction=”ASC” returns=”included” maximum_entity_count=”50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