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課輔點滴

vusam國中課輔班暑期先修班已於7/10週一正式開課囉!

  我們的課輔班目前共有兩班(國一班、國二班),一直以來本會都致力於原鄉學子的教育工作,為了這些表現優秀卻家境清寒的孩子,我們特別聘請外面專業的專科教師,專程來到長治百合大愛園區免費替學生們上課;今年升國二的學生經過105整個學年的加強與複習,成績表現優異且穩定,班級五成的學生在每一次學校評量都保持在班級前三名,如此成效讓協會、老師跟家長都備感欣慰!

  短短三年的國中時期,是孩子們求學相當重要的階段,城鄉教育資源的落差,在無形間剝奪原鄉孩子的競爭力,沒有足夠的能力與都市學生一起於會考競爭;許多孩子其實都是國小縣長獎、議長獎畢業,對數理更是有濃厚的興趣,但現實環境、經濟因素讓他們輸在這場競賽的起跑點。

  因此,協會排除萬難成立了國中課輔班,提供這些有心向上的孩子一個提升學業的空間,聘請專科教師、安排全科複習、輔導參與競賽等,盡力提升孩子們的競爭力,讓他們有能力於三年後選擇自己的未來,並在未來將能力回饋部落延續翻轉的動力。

 

 

 

%d 位部落客按了讚: